什么9999金,99999金是什么意思啊?

在电视广告上看到99999金,在电视剧中又听到某金行说目前香港只有我们能制造9999金,这些9都代表什么意思啊?是不是越多9代表这黄金越值钱啊?
那99999金又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8 06:47:53 最佳答案
黄金按K金成色高低可以表示为24K,基本视为纯金,22K黄金含量为91.665%。黄金成色还可以直接用含量百分比表示,通常是将黄金重量分成1000份的表示法,如金件上标注9999的为99.99%黄金按性质分,可分为“生金”和“熟金”两大类。熟金中因加入其他元素而使黄金在色泽上出现变化,人们通常把被加入了金属银而没有其他金属的熟金称之为“清色金”。生金又叫“原金”、“天然金”或“荒金”.1188.net" target="_blank">www、22K,而标注为586的为58.6%。( 来源,是人们从矿山或河床边开采出来、未经提炼的黄金。凡经过提炼的黄金称为“熟金”、20K和18K等,24K黄金的含金量99.998%,而把被掺入了银和其他金属的黄金称为“混色金”。K金是混色金成色的一种表示方式,4.1666%黄金成分为lK:

faijiangjung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9999就是纯度为99.99%的金
迷人元素 | 发布于2007-01-14
评论
是百分比的 9999就是纯度为99.99%的金。
youz | 发布于2007-01-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