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新加坡电视剧 蛮老的吧? 好像是 5

就是有一个妈妈 她给儿子娶了一个比儿子大的女孩 那个儿子叫罗童 好像是这么叫··· 还有一部电视剧是新加坡战争时期的背景里面有个女的是洪慧芳 这2部电视剧叫什么呀~~各位大哥大姐说一下~~拜托拜托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7 最佳答案
那个儿子在戏中叫螺头,他叫陈志龙,在2009年新加坡华文版的《我要唱下去》(Don't forget the lyric)里他有出现,还唱了当年《豆腐街》的主题曲《城里的月光》,其他演员还有林晓佩、何咏芳、郑秀珍、宏荣。。妈妈给儿子娶童养媳的那部剧名是《豆腐街》,那个童养媳是许美珍

数学作业簿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出路
三耳亮 | 发布于2010-09-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