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里有轰轰烈烈的 10

推荐于2016-01-09 10:55:39 最佳答案
是丁当的《我爱他》吗?

丁当 - 我爱他

作词:黄婷 作曲:陈威全

歌词:

他的轻狂留在 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 比回忆还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
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
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逃不开 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 越多的空白
该怎么去爱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 很好

其他回答


也毁掉了我悔不该的倔强:萨瓦
作曲,您看看--
《终不能忘》

作词,
却指望用那泪水挽留住时光,
让歌声随那花香静静地流淌,
默默走到水的中央,
能否陪我轰轰烈烈再爱一场

歌名,
把你融化在炽热的胸膛:刘亦敏
演唱:刘亦敏

曾在梦中张开翅膀,
只剩下想忘却终不能忘.
目送头也不回的波浪.
我已朦胧了你如水般的目光.
只记得我那滚烫的热望,
悄悄飞到你的心上,
让你守候我梦中的凄凉
目送你走向远方,
能否陪我轰轰烈烈再爱一场
等夕阳迎来星光.
陪伴一泓水中月亮,
也已模糊着你含笑时的模样,
一声叹息已是天亮.

曾在梦中百般思量.
等夕阳迎来星光.
你已不在乎我痴狂般的张望:轰轰烈烈去爱
演唱您好!我给您找到两首
欧阳明珠眼镜 | 发布于2010-09-12 13:55
评论
《当》 歌:动力火车 试听: http://mp3.baidu.com/m?f=ms&rf=idx&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B5%B1+%B6%AF%C1%A6%BB%F0%B3%B5&lm=-1 歌词: 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 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 当河水不再流 当时间停住日夜不分 当天地万物化为虚有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 不能和你分手 你的温柔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 当太阳不再上升的时候 当地球不再转动 当春夏秋冬不再变化 当花草树木全部凋残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散 不能和你分散 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 当太阳不再上升的时候 当地球不再转动 当春夏秋冬不再变化 当花草树木全部凋残 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散 不能和你分散 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 展开
妙婷婷 | 发布于2010-09-12 13:5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