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日不落的歌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3:57:15 最佳答案
蔡依林-日不落 
天空的雾来的漫不经心
河水像油画一样安静
和平鸽慵懒步伐咬着云
心偷偷的放晴

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
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
你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
是我爱的风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爱恋
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飞在你身边
爱的巴士总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着广场上人群
我要把爱全都装进心里
陪我一起旅行
我的爱未眠(我的爱未眠)

其他回答

天空的雾来的漫不经心
河水像油画一样安静
和平鸽慵懒步伐压着韵
心偷偷的放晴
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
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
你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
是我爱的风景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庆典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爱的巴士总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着广场上人群
我要把爱全都装进心里
陪我一起旅行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紧牵着心 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庆典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
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
你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
是我爱的风景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紧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紧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紧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
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
你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
是我爱的风景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紧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展开
风之恋☆无音 | 发布于2010-09-12 10:47
评论
送给我爱的燕子 希望燕子天天开心
天空的雾来得漫无经心
河水像油画一样安静
和平鸽慵懒步伐押着韵
心偷偷的放晴
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
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
你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
是我爱的风景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爱的巴士总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着广场上人群
我要把爱全都装进行李
陪我一起旅行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蔡依林 - 日不落
歌词编辑:天冰 QQ:356541180
世纪音乐网 尽听流行风
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
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
你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
是我爱的风景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采纳我,手累
展开
飞翔的幻影 | 发布于2010-09-18 13:07
评论
日不落 演唱:蔡依林
天空的雾来的漫不经心
河水像油画一样安静
和平鸽慵懒步伐咬着云
心偷偷的放晴

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
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
你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
是我爱的风景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紧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爱的巴士总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着广场上人群
我要把爱全都装进心里
陪我一起旅行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紧牵着心 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
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
你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
是我爱的风景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紧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紧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展开
1320650529 | 发布于2010-09-12 10:49
评论
蔡依林 日不落普通歌词

蔡依林 - 日不落
天空的雾来得漫无经心
河水像油画一样安静
和平鸽慵懒步伐押着韵
心偷偷的放晴

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
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
你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
是我爱的风景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爱的巴士总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着广场上人群
我要把爱全都装进行李
陪我一起旅行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
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
你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
是我爱的风景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我的爱未眠
蔡依林 日不落滚动歌词
[00:02.00]蔡依林 - 日不落
[00:24.87]天空的雾来得漫无经心
[00:28.85]河水像油画一样安静
[00:32.33]和平鸽慵懒步伐押着韵
[00:36.29]心偷偷的放晴
[00:38.07]
[00:39.97]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
[00:43.84]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
[00:47.34]你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
[00:51.28]是我爱的风景
[00:52.98]
[00:54.95]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00:58.78]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01:02.67]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01:06.22]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01:09.61]
[01:10.19]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01:13.77]我的爱未眠
[01:17.56]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01:21.25]我的爱未眠
[01:23.65]
[01:25.39]爱的巴士总是走了又停
[01:28.78]微笑望着广场上人群
[01:32.47]我要把爱全都装进行李
[01:36.27]陪我一起旅行
[01:38.26]
[01:39.75]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01:43.66]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01:47.52]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01:51.19]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01:54.71]
[01:55.18]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01:58.83]我的爱未眠
[02:02.73]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02:06.33]我的爱未眠
[02:09.20]
[02:25.36]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
[02:28.87]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
[02:32.40]你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
[02:36.33]是我爱的风景
[02:38.21]
[02:39.81]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02:43.74]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02:47.55]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02:51.06]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02:54.73]
[02:54.98]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02:58.65]我的爱未眠
[03:02.45]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03:06.12]我的爱未眠
[03:08.26]
[03:10.31]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03:13.67]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03:17.47]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爱恋
[03:21.17]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03:24.62]
[03:25.03]你就是晴天 你就是晴天
[03:28.65]我的爱未眠
[03:32.40]不落的想念 飞在你身边
[03:36.16]我的爱未
展开
等妳的時候 | 发布于2012-04-06 23:25
评论
天空的雾来的漫不经心
河水像油画一样安静
和平鸽慵懒步伐咬着云
心偷偷的放晴

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
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
你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
是我爱的风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爱恋
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晴天你就是晴天
我的爱未眠
不落的想念飞在你身边
爱的巴士总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着广场上人群
我要把爱全都装进心里
陪我一起旅行
我的爱未眠(我的爱未眠)
兰菊季节 | 发布于2012-04-29 14:3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