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湾一日游>>就只有游台北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2 最佳答案
台湾一日游--
如果一大早由桃园机场入境,之后沿信义路向东区前进,4点前可以到北县莺歌,停留1小时看看陶瓷艺品上个厕所.
5点离开继续向台北市区走..
然后沿北二高飙向台北方向..,可以赶在晚上12点搭最晚起飞班机离境(飞去哪?,
8点到101所在的信义计画区.
9点由环东快速上中山高10点可以到桃园机场.经2个小时的出境检查行李寄运等等,6点前可以进入市区西南城区吃晚餐.
饭后去西门町晃晃逛逛西门诚品再去凯道附近拍拍夜景,
过中午到2-3点玩一玩附近的小人国及六福村动物园.,那麼大概可以先去大溪两蒋陵墓,逛逛大溪老街吃吃豆干午餐

daubafat

采纳率:40% 擅长: 台湾 传播学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
忘ㄌ提醒你
那边人对大陆人有点反感
千万部要做一些不文明的举动...
报你一些景点
基隆庙口 台北故宫博物院 中正纪念堂(现在改为自由广场) 士林夜市 饶河街夜市 景美夜市 西门町 华西街 101 华纳威秀 猫览 桃园大溪吃豆乾 南崁 慈湖蒋家陵寝 苗栗小人国 九族文化村等等 一天玩ㄉ完我输你不是
是台湾北部
基隆 台北 桃园 新竹 苗栗 宜兰 之类的
逛完全部景点要很久
看样子你要ㄑ台湾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