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朵淡紫色的花,八片花瓣,画出来的 附一下图片,或者告诉我怎样才可以找到这种花...急~ 1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26 最佳答案
在生物学上花瓣(petal)是位于花萼的内面,组成花冠(corolla)的片状体。此外,游戏王卡名也有为“花瓣”的,还有同名电影和韩国明星金希澈后援会名称。

其他回答

是康乃馨吗
金额生死额 | 发布于2010-09-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