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载图保存在哪里啊? 5

Q载图保存在哪里啊;Tencent\Program Files\QQ 然后呢?我不知道下一个是按哪个文件是载图的~请高手指导? C:\
555555 找不到答案! 详细点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14 最佳答案
Tencent\Program Files\以上全错了,应该是:

C:\QQ\QQ号码(抓图那个号码)\

李可先

采纳率:19%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Tencent\\Program Files\\C:\\QQ\
黑暗中的五月 | 发布于2007-01-14
评论
你是说表情吗?
表情在用户帐号下的CustomFace文件夹内。
要的指QQ的抓图是存在了系统剪贴板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1-14
评论
C:\Program Files\Tencent\QQ\图片收藏夹
vivi831015 | 发布于2007-01-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