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祝夏安,顺颂秋祺。 什么意思

三女童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3 23:02:56 最佳答案
意思是恭顺地祝您秋日吉祥幸福。还有顺颂春祺。 
谨祝夏安也同样。
1、这是很久很久以前函电往来中的常用语。
2、写在信的结尾处。
3、类似常用的:此致敬礼,顺颂夏祺,顺颂冬祺??呵呵、是一种祝福的话。
顺颂秋祺——
写给朋友书信结尾的时令问安用语是堇年BLOG里的吧。
4。
5、目前与香港。用于秋季。祺:吉祥

μлêαSу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王龙田 | 发布于2010-09-19
评论
大白话就是:恭敬地祝福你夏天平安,顺便祝颂你秋天幸福吉祥
tomfound | 发布于2010-09-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