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记最常用的扑克是什么扑克?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热心网友
2014-01-22
展开全部
姚记990的是认右边的象形字,你拿几张比较一下就能发现不同!还有姚记959的有两种一种人点 一种认字还有姚记回形针的也是认象形字的你说的可能是姚记万花筒的黑面的!和姚记990的认法一样!来源;牌技天堂
风行天下wen
2017-07-31
风行天下wen
采纳数:489 获赞数:3581 LV9
擅长: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Love is a lamp
这 里 都 嫩 完
nmsx/www.vm-t.com
----- ----------------
其实父母还是最希望孩子能陪在身边的,但是迫于生计孩子不得不去远方工作挣钱。这时候不妨定制一个照片台历,放上你们家的合照,也算是给父母一点安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12-03
展开全部
在这个雨季,感觉最多的还是离别的愁绪,虽然在这边呆的时间不多,但是我却深深地喜欢这里的人,这里的事,这里的花草,这里的一切一切,不能释怀那一段美丽的邂逅。如果以后有机会,我还想回到风老去的青春,想渗透在这里的每片土地,想告诉她,我回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靠近手心的晨光
2014-01-22
靠近手心的晨光
采纳数:9 获赞数:36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是神马 我只知道德州扑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