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成都的本地流量眉山能用么

在眉山的时候收到关于25元800M流量的短信,但是订购后提示仅限成都使用... 在眉山的时候收到关于25元800M流量的短信,但是订购后提示仅限成都使用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________麦兜儿
2013-12-16
________麦兜儿
采纳数:242 获赞数:1976 LV8
擅长:剑侠情缘 四川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的流量都是可以全国使用的,就算不是眉山和成都也是通用的,区号都一样
qianchu025
2013-12-16
qianchu025
采纳数:9450 获赞数:15539 LV1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您好!是的,只能在本事使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玄乎peal
2013-12-16
玄乎peal
采纳数:688 获赞数:3222 LV10
擅长:礼节礼仪 生活常识 学习帮助 远程教育 高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应该可以的,都是一个地方,你最好还是问下客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腾讯微博
2013-12-16
腾讯微博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不知道 电话问客服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