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4终局的卷云台在哪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8-26 10:52:09 最佳答案
建议用火系魔焰融金,转回去,就是剑舞坪。然后会遇见仙兽离朱。打完离朱后绕到存档点的后面(路过存档点)会有一个台阶,从台阶下去(仔细看,承天剑台是一般红一般月白的,在小地图上看红白交接的上面有一小圈蓝色的小圆圈,不容易发现,仔细找。那个就是台阶)直走,遇见陆离(风咒很厉害,紫英加武,天河狂煞,然后再上对面的台阶,然后纱纱扔钱)然后从琼华主殿的左侧过去,注意补血)从前山到承天剑台,在去剑舞坪广场的路上会见到死去的璇玑(如果做了夏螟虫的任务的话),然后就可以去打神兽离朱了。这时,道路不通,需要从九天玄女身后过去,遇到开明兽(仙术免疫,仙术吸收

参考资料: http://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e4dde711457dc8f5a7ef3fa2.jpg

其他回答

直接看楼上的图就能明白
OoO小兔兔OoO | 发布于2010-09-11
评论
击败第四个神兽英招 然后往左走 就到卷云台了
神の裂天 | 发布于2010-09-11
评论
后山 有4个石狮那里 也就是魔界出现过的地方
命剧丶一起演 | 发布于2010-09-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