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 的收藏夹的网址,在C盘的哪里呢?能否更改收藏位置,因为我存了很多要用的网址,怕那天出事就完蛋了,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1 最佳答案
在C:\Users\你的用户名\Favorites下~

zy950618

采纳率:55%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收藏夹对应文件位于C:\,属性—》目标文件夹—》移动;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Shell Folders]:一是可以直接通过右击 我的文档,也可以是 我的文档—》收藏夹。
2. 要改变IE收藏夹的位置;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有两个方案;Favorites(收藏夹)下,然后移动到指定的位置就行。二是通过打开注册表(运行打regedit)找到[ HKEY__CURRENTUSER/,在左侧的窗格找到并双击名为‘Favorites’健值,在打开的窗口输入你希望收藏夹位于的路径,(例如:e:Ǘ. 默认情况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11
评论
C:\Users\用户名\Favorites
ididu | 发布于2010-09-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