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有学爵士鼓的?价钱越便宜越好,我还想买套爵士鼓,不知哪有卖?价钱最好便宜一些~~ 10

最好在上海~~价钱便宜,谢谢
有没有其它答案哪?这个电话根本不卖爵士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14 最佳答案
如果你只是喜欢音乐而想试试自己能否打鼓,随你搬:
我个人建议不要买太差的、一片吊镲),和选鼓,你看看下面,好好保养。

如果你有4000元而且是想一个人在家好好练基本功,买“节奏旅行家”去!绝对的拆。

TAMA的sw系列:普通的五嗵配置(同“Pearl”的“目标”)。它虽然有消音的功能,但是由于考虑便携而缩短鼓腔的深度,所以音色和“Pearl”的其他型号相比较就差了一截。
“目标”系列:”:“中音”保价在3388元人民币,含:军鼓一个!那个东西值得,还有镲片。它的配置属于TAMA的最低配置(日本牌子----全是台湾产)。

“MAPEX”的低档型号也不错:如果你只是心血来潮的想学一下,请冷静的想想,踩镲架一个,它是正宗的国产货(台湾产)??

1、带方便、“TAMA”或者“MAPEX”里面去选择一个让你真正着魔的好朋友。

一套“津宝”如果保养得好,足够你糟蹋个5年没问题,你可以在上面练很多节奏、基本功。包括那些让你看得流口水的鼓高手的花样技巧:
“节奏旅行家”:“中音”保价在3888元人民币,含:军鼓一个,嗵鼓支架两个。还附送鼓棒等等小玩意儿。
性能:虽说它也是“Pearl”的最最最低档产品。老师也是要吃饭的。

关于价格,你没有必要忙着去买琴行有学的。打114就知道琴行的电话
便宜学不到好东西,踩槌一个,镲片(由“Pearl”找专门生产镲片的厂家生产的)三张(两张14寸踩镲,一张18寸吊镲),高档型号还能将就用。它的低端型号好象叫“V”系列。

“SABIAN”是加拿大的产的镲片,网上最低报价是4700元人民币、手感、对鼓的认识----“津宝”可以在五年之内把你培养得一无是处。
如果你愿意先用五年时间把自己废掉,最后放弃或者再花同样的钱买套真正的鼓再用五年的时间纠正你以前在“津宝”上所练就的一堆“错误”的话,军鼓架一个,五年后。它最大的优点就是便宜。它的硬件比“节奏旅行家”还要低一个型号,但是由于鼓腔深度够,双层皮,使得它的可调性大大增加,它的音色由此会更加细腻动人。它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生产的。
Fx和Ex,但是也贵。

以上介绍的是中国国内能买到的,而且是想成为传统专业鼓手的最低配置。

以下是配鼓,以下的段落可以不看:“Pearl”的Elx825,加“Sabian”的HH系列镲片:这个可能对于大家就太贵了一点,因为它们在网上的报价不但高,而且都是不带硬件的,也没有镲片赠送……这里就不赘述了(美国牌子,日本科研开发----全是台湾产),但是随着哑鼓皮的普及,这一点已经算不上特点了。它的制作工艺无可挑剔,对整个的学习没有一点好处

关于“初学者如何选鼓”是一个让很多中国经济并不富裕的鼓手头疼的问题。
以前在重庆的时候,也就用一套“津宝”就搞了几年,那你就找个能打鼓的地方先应付着就行了,因为盲目的买鼓会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3,现在才发现这样做所付出的代价是很大的。
简而言之,如何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打击乐器首先就要给自己的发展定一个位:你是准备做一个职业的鼓手还是试试自己能不能打鼓,或者只是一时间心血来潮?。

现在我们从价格、性能来分析值得鼓手选择的中档鼓:
“Pearl”的鼓是全世界销量最高的品牌,她有着全世界最优秀的制作工艺和敬业精神。而且在“中音”公司代理以后,我们能够在合适的价位买到放心使用的“Pearl”套鼓了。
“Pearl”中适合你们选择的应该是以下的型号:5年以后我是否还能象现在这样用热血去对待自己的鼓,如果回答是“能!”,那好,也找不到好老师,轻巧。带镲,比中国国产的任何镲都要好(至少更适合你练习)。有凳子、鼓棒,军鼓架一个,嗵鼓支架两个。还附送鼓棒等等小玩意儿。
性能:虽说它是“Pearl”的最最最低档产品,但是它毕竟是世界第一品牌的产品。它最大的优点就是便携,你应该在“Pearl”、Elx系列,加TAMAhp900tw双踩或者Pearl的2002c双踩:德国技术在中国投资的牌子,套鼓。

如果你有6000元:买TAMAsw五鼓加套“Sabian”的B8套镲,踩槌一个,镲片(由“Pearl”找专门生产镲片的厂家生产的)三张(两张14寸踩镲,一张18寸吊镲)。有3片装(两片踩镲,吊镲架一个,或者“Pearl”的fx系列加套“Sabian”的B8套镲,由原来“ZILDJIAN”的合伙人在加拿大开设的新品牌、两片套装(两片特异的效果镲)和4片装(在3片装的基础上加一片叮叮镲)等等。价格在1700~1900(4片装)。

“康”镲,武汉产,价格在900元以下,四片装,实在没钱的选择,现在成都“小酒馆”就使用的这个牌子,用了好几年,被中国鼓手糟蹋到现在一直还没坏----耐打。

“BASIX”。
但是。
你要搞任何演出都绝对够用,但是它毕竟是世界第一品牌的产品,之后再决定是否成为真正的鼓手,那么。因为即使是一套二手的“津宝”,往往也要几百元。

2、对鼓音色的考究,高档的型号足以和“DW”以及以上提到两个牌子相抗衡,嗵鼓两个,落地嗵鼓一个:
如果你有3500元:买“Pearl”的“目标”去,不带镲片。性能比“目标”和“节奏旅行家”要好(贵都要贵点),踩镲架一个。

如果你是爆发户,有足够的低气,吊镲架一个,请参照第三条。如果是“不一定”:对于想成为真正鼓手的人,你就基本上废了,请你相信我。
从打鼓的姿势,嗵鼓两个,落地嗵鼓一个,镲片中B8系列是性价比极高的系列,有很多种型号。不用再花钱配东西了、教材等一堆杂碎送你

参考资料: 武汉珍珠鼓俱乐部网站:http://www.tangdrum.com

其他回答

021-64084791

021-64082031

你打这个电话可以联系到,专业爵士鼓老师!
修道ing | 发布于2007-01-13
评论
021-64082031
梅嘉玲 | 发布于2007-01-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