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航空怎么样 10

很多网友评价斯航服务差 时间不好 而且还有怪味道 是这样么? 打算去马代 斯航价格最便宜 可是看到网上的评论就纠结了 来回十几个小时 要是真像网友们说的 会很难熬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23:06 最佳答案


至于气味,我想你去马代是一定要在兰卡落地上下乘客的,所以这个没什么可说的。,不论是兰卡人还是欧仔,体味都比较重。另外如果运气好的话,在考虑性价比的情况下,选择不是很多。

我觉得斯航空乘的服务态度还是很不错的,毕竟作为星空联盟的认证成员。空姐都是穿着斯里兰卡传统纱丽,很漂亮坐过sri lankan airlines三次吧,挺漂亮的装束。她们会给乘客添毛巾毯,绿色的缀着黄色斑点。

从航时上来讲,作为国际航班,感觉总体服务水平四颗星左右。。

大部分去马代的游客都会选择斯航,性价比还是比较满意的,也会在你睡着时给你盖上。

希望你能在那边玩的愉快,可以找空姐要兰卡纪念品哦~我上次拿到了斯里兰卡纪念扑克牌,上面是兰卡的风景

agonyalways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回来的时候在科伦坡转机又是延误6小时,真心难熬千万不要选斯航,空乘服务什么倒是还好!而且还要经停曼谷,一停就是一个半小时的!!而且对于延误没有任何说法的!,但是航班延误严重,伤不起,今天刚从马尔代夫回来,去的时候航班延误6小时,下次出去一定不选斯航,太不把乘客的时间当回事了
evecandy328 | 发布于2012-07-21
评论
斯里兰卡航空还好你没选 我们纠结啊 是11年9月走的,延误8个小时,什么也没赔偿,送了一份垃圾客饭了事。现在看到斯里兰卡航空特别感冒
沈QIN444 | 发布于2012-02-23
评论
斯航现在航班UL889,北京--科伦坡(斯里兰卡首都)。然后去马尔代夫的朋友在科伦坡转机。服务呢,总体来说一般。我把我不满意的和满意的给你说一下啊

不满意:1、飞机上提供的毛毯数量严重不足。起飞前你就得向空姐所要,但是没等到后排座位时,毯子就没有了。这一路给我冻得,因为航行时间9小时+曼谷停留1小时=10小时

2、飞机上配套的游戏设施陈旧。因为斯航采用的是波音737飞机,每个座位后配备有显示器和游戏功能。游戏机的手柄30%不好用,看你运气好不好,能否赶上个好用的机器吧

3、配餐不足。从北京--科伦坡有2顿正餐,一般只给你一份饭,要是你食量大的话,根本吃不饱。因为,在你向空乘所要加餐时,根本就是在应付你,很少会给你第二份饭的。

满意:1、空姐的仪容很好。斯里兰卡空姐穿着传统孔雀纱笼,在你进入机舱内的第一刻起,会很礼貌的对你说一句“阿尤波万”,祝福你吉祥如意的意思。

2、国际航空,雇请中国有空姐。英语不好的朋友可以和飞机上唯一的一位中国籍空姐交流。方便一些。

3、中间无换乘,省事。北京--科伦坡航行中在曼谷停留1小时,去科伦坡的旅客不需要下飞机,只要在座位上安静的等待就好,然后下一站就是科伦坡了。

4、英语沟通方便。斯里兰卡空乘人员得英语水平很高,因为原来斯里兰卡是英国殖民地,英语普及率高,所以空乘的英语水平,不在话下。

总结,斯里兰卡飞机上的气味呢,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斯里兰卡以佛教为主,饮食习惯还是可以的,就是咖喱味道重了点,空姐在起飞前经常喷一种清新剂,感觉还是可以的。
展开
zyf_crc | 发布于2010-09-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