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猎豹浏览器怎么设置兼容性视图

tashgy12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0 11:35:05 最佳答案

设置方法:

1、打开猎豹浏览器进入

2、在浏览器的主页 “地址栏”点击“对号”如图,再点击“兼容模式”即可

sky欣花 | 主管 向TA咨询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您好!
您可以调节猎豹浏览器使用模式来达到兼容视图的作用,即采用“兼容模式”即可。
希望可以帮到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xuetu3 | 高校老师 | 发布于2013-10-03 20:57
评论
尊敬的金山网络用户您好:
您可以直接在需要切换的网页空白处右键——切换为IE兼容模式即可。
感谢您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如仍有疑问,欢迎您向金山网络企业平台提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选修myth | 发布于2013-10-10 18:32
评论


操作方式如下:

1、如果你的猎豹是极速模式的话,首先在当前页面切换成IE兼容模式
2、然后按F12:IE9】
4我也曾遇到过这个问题,需要具体的设置,但是后来我发现有些特定页面光靠切换浏览模式是不行的,打开开发者工具
3、在菜单栏上有一个叫【浏览器模式(B)、选择最下面的【Internet Explorer 9 兼容性视图】即可

(另外,如果每打开一个网页都如此切换感觉十分麻烦的话,也收到过其余回答者那样的“请切换成兼容模式”的建议
在蓝色的世界 | 发布于2013-10-03 21:49
评论

就这样,完毕~

氢弹卡比 | 发布于2013-10-03 19: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