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的人》歌词

推荐于2016-06-16 14:47:58 最佳答案
  错的人

  萧亚轩

  词曲 吴克群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其他回答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正的可笑 爱的太真 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可笑 爱的太真 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可能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爱的太真 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还是奋不顾身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萧亚轩 错的人 对的时间... 展开
丑女落落 | 发布于2010-09-13 20:42
评论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 展开
时间水汽 | 发布于2010-09-12 18:55
评论
错的人 歌词: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还是奋不顾身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给小孩__ | 发布于2010-09-12 21:37
评论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潘春娟 | 发布于2010-09-11 23:30
评论
☆词:卓伸颖 ELVA☆
☆曲:Henrik Hylle Nielsen☆
☆MUSIC☆
Something 指引我 这条路
命运安排的 太仓促
有人进有人出 不过三分钟热度
窗外的天气 就要放晴
那朵红蔷薇 更完美
天一亮日一出
绽放在全新的国度
我渴望的躯体 沸腾了血液
从指尖 到脚底 全速前进
若是你 有化学效应
那就是证据
You Know I Know
That You'll Never Know
是与非对与错 你说他说
很轻松一窝疯
那抱歉那不是我
No Pain No Gain
Driving Me Insane
一不做二不休
完美主义的执着
赤裸裸 很遗憾那就是我
我知道我在哪里
下一秒呼风唤雨
抛开你沉重外衣
So Let Me Set You Free
歌词提供再兴
不只你的过去。。
Let Me Set You
Let Me Set You Free
You Know I Know
That You'll Never Know
是与非对与错 你说他说
很轻松一窝疯
那抱歉那不是我
No Pain No Gain
Driving Me Insane
一不做二不休
完美主义的执着
赤裸裸 很遗憾那就是我
我知道我在哪里
下一秒呼风唤雨
抛开你沉重外衣
So Let Me Set You Free☆。。
The End...
在雨淋漫步 | 发布于2010-09-11 09:0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