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克是多少?

500克水就是500毫升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1 最佳答案
对的,水的密度是1,所以1毫升=1克;但是其他液体如果密度不是1,1克就不等于1毫升 。比如食用油的密度大多小于1,所以500克油就会大于500毫升

其他回答

001 克 (1克=1000毫克)
1 微克 = 0.000 001 克 (1克=1000000微克)
1 纳克 = 0.000 000 001 克(1克=1000000000纳克)

升在国际单位制中表示为L,大约有一个万字夹的质量,相等于千分之一千克朋友 很高兴我来回答你的问题!

克,为质量单位,符号 g。一克的重量大约相于一立方厘米水在室温的质量,000。

1 吨 = 1,000 克 (一百万克)
1 公斤(1千克) = 1,000 克 (一千克)
1 毫克 = 0。
升与其他容量单位的换算关系为:
1L=1000ml=1立方分米
1ml=1立方厘米=1cc
1立方分米=1000立方厘米
1 立方米= 1000L

首先你搞清楚的是克是重量单位,升是容积单位,其次级单位为 毫升(mL)
我的济南生活 | 发布于2010-09-11
评论
0.5千克=一斤
tinghai149 | 发布于2010-09-11
评论
1000克水是1升,其他的不用说了吧
hero77881 | 发布于2010-09-11
评论
一斤
yangzhenbd | 发布于2010-09-1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