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礼貌 大嘴巴 歌词

求 没礼貌 大嘴巴 歌词 啊 啊啊啊啊啊啊
推荐于2016-12-01 17:44:47 最佳答案
嘴巴 - 没礼貌
没礼貌(没礼貌)
没礼貌(没礼貌)
没没没没礼貌(没礼貌)
没礼貌(没礼貌)
出门记得喷香水
说话不要喷口水
投票进屋再灌水
恋爱不要忘情水
HO~
羞羞脸 羞羞脸 妈妈说的都不屑
羞羞脸 羞羞脸 老师讲的都不会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羞羞脸 羞羞脸 妈妈说的都不屑
羞羞脸 羞羞脸 老师讲的都不会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没礼貌(没礼貌)
没礼貌(没礼貌)
没没没没礼貌(没礼貌)
没礼貌(没礼貌)

HO YEY
YOU NO
问题出在哪边
唱到 表明功夫十足
可还有什么不足 比敷衍还要敷衍
OK OK 你到底说了没
O SHIT O SHIT 你就是这么讨厌
OK OK 你实在无法了解
再见再见 多谢多谢
你这什么态度 我觉得我受辱
你别什么赤露 我要把你找出
你再跟我OTU 我就真的愤怒
你不给我在乎 我就让你痛苦
羞羞脸 羞羞脸 妈妈说的都不屑
羞羞脸 羞羞脸 老师讲的都不会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羞羞脸 羞羞脸 妈妈说的都不屑
羞羞脸 羞羞脸 老师讲的都不会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没礼貌(没礼貌)
没礼貌(没礼貌)
没没没没礼貌(没礼貌)
没礼貌(没礼貌)
HA

www

凯哥很忙

采纳率:5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大嘴巴 - 没礼貌
没礼貌(没礼貌)
没礼貌(没礼貌)
没没没没礼貌(没礼貌)
没礼貌(没礼貌)
出门记得喷香水
说话不要喷口水
投票进屋再灌水
恋爱不要忘情水
HO~
羞羞脸 羞羞脸 妈妈说的都不屑
羞羞脸 羞羞脸 老师讲的都不会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羞羞脸 羞羞脸 妈妈说的都不屑
羞羞脸 羞羞脸 老师讲的都不会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没礼貌(没礼貌)
没礼貌(没礼貌)
没没没没礼貌(没礼貌)
没礼貌(没礼貌)

HO YEY
YOU NO
问题出在哪边
唱到 表明功夫十足
可还有什么不足 比敷衍还要敷衍
OK OK 你到底说了没
O SHIT O SHIT 你就是这么讨厌
OK OK 你实在无法了解
再见再见 多谢多谢
你这什么态度 我觉得我受辱
你别什么赤露 我要把你找出
你再跟我OTU 我就真的愤怒
你不给我在乎 我就让你痛苦
羞羞脸 羞羞脸 妈妈说的都不屑
羞羞脸 羞羞脸 老师讲的都不会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羞羞脸 羞羞脸 妈妈说的都不屑
羞羞脸 羞羞脸 老师讲的都不会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啊咧

没礼貌(没礼貌)
没礼貌(没礼貌)
没没没没礼貌(没礼貌)
没礼貌(没礼貌)
HA
无钻旳孩子 | 发布于2010-09-18 22:45
评论
嘴巴不够甜,他们就说我没礼貌,我是很委屈的,我见人都喊,他们又说我吃东西不喊别人一起吃,其实是他们喊我吃 又没礼貌,说我有过妇科病可能生不了BB(妇科病不是很正常的现象吗?),逼我男朋友和我分手,如果不分手就断绝
87215673 | 发布于2010-09-11 06: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