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完美世界前传能用cheat engine吗?我改金币数目是有变可是不能用就像只改外表罢了,为什么酱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1 最佳答案
因为这不是单机游戏  是网络游戏  总数据是在服务器里而不是在你电脑里 我相信很多人对完美试过用修改工具  但结果都肯定跟你一样的  要不然这游戏的漏洞就不是一般的大了

其他回答

牛人啊,可以修改的话,人家早关门了。。。你以为是以前的传奇?
foreverYxiner | 发布于2010-09-11
评论
藐视第一次见到这问题 有点好奇...
q625673744 | 发布于2010-09-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