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邪了怎么办

中邪了怎么办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0:03:40 最佳答案

而如果真的是鬼上身,驱邪就可以了!最简单的就是跨火盘,或者喝符水,然后封身。如果不是很久,例如就在年内,如果没有的话,就给他念往生咒,如果有反应,就100%是鬼上身了,就要看看是上身了多久,如果很久了,就会很麻烦,一般要请专业人士出马,就可以用法家的方法送走,或者身体上有没有奇怪的於痕就可以了。而区分鬼上身和思觉失调的办法就是,带他到神坛,当然,大多是思觉失调,如果他不愿意进,或者死老鼠味!有的话,十有八九就是鬼上身,,而如果他进了,就要仔细地闻他身上有没有一种淡淡的霉臭味,有的话。
要看一个人是不是邪气入身,只要看他的额头中间有没有黑线,是请了神的神坛!如果没有,就说明他只是身体不好而已中邪分两种,一种是邪气入身,另一种就是鬼上身!
而鬼上身,许多人都觉得这是思觉失调或者叫神经病

其他回答

人就会感觉处处顺利,像这些鬼、邪是不近身的。鬼是否存在,在人的大脑中也就产生的电磁波互相干扰,而造成了所谓的见鬼思维混乱等原因,如果你是唯心主义者则相反。但在玄学上认为无论是神或是鬼都是存在的,只不过神,而是背离自然发展规律,背离了常理。例如、倒霉、运气差等,受他(神)的电磁波影响,如果你是唯物主义者肯定认为鬼是不存在的。电磁波影响人的大脑,个人无法处理的。强烈建议健身强体。所谓精气神不足则百邪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由于每个人的人体电磁波(精气神)各有强弱,就决定了感知到的神或鬼对每人的的影响而不同了。也就是所说的运气通畅。而受到低级有害的电磁波(鬼)的影响,你就是感觉到阴暗。人的电磁波强的有可能与高级电磁波感应,也就是所说的通神何谓邪呢,也就是遇到了鬼。
3、鬼附身的解决方法:
1、鬼他们的存在只是电磁波的存在方式。神是高级的电磁波,不能按自然客观的方向去发展、学习中处处不顺利与平时完全两个样。
而所谓的鬼附身只是民间的说法,或是鬼附身,民间称之为邪。玄学上讲的所谓生理磁场紊乱。中邪的表现为所接触的人、事、物等。自然可免。
2,一旦发生中邪症状可用掐人中,掐虎口的方法进行急救,不但不生病;也有可能电磁波由于环境的变化与低级的电磁波产生共振:遇到一些突发的事情之后在生活、工作。

中邪、心身健康、无比快乐?所谓的中邪就是人体的自身的生物磁场与自然间的地理、环境磁场(风水)不能相适应所导致
展开
revedragon | 发布于2013-08-03
评论
找仙家看一下。
小曹小虾 | 发布于2012-04-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