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A用什么播放器才能听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1:10:58 最佳答案

* 修复崩溃的MX音频文件。
- 修正未安装 Flash ActiveX 时的错误消息。
- 添加打开专辑按钮.4.dll(版本0。
* 修复打开avi文件在0byte。
* 支持FLV的标准(AVC,AAC编解码器):libcodec.dll。
* 更改默认安装语言为英语。
* 增加对没有rmvb滤镜的支持。

* 网址重定向的支持。
* 更改播放XP风格.21.0)补丁.9。
* 支持专辑封面(MP3播放缩略图)。

如果需要的话。
* 音频文件支持的MX复位。
* MediaInfo;你可以去“统一下载”下载此软件
在搜索框输入最上面的标题。
* 崩溃的错误与不支持的文件。
* 错误的MKV文件搜索5秒
* 在Vista不显示腔内字幕。
* 编解码器更新.7Kmplayer(全能解码影音播放) 2.1437莫尼卡增强绿色版

Kmplayer-来自韩国的影音全能播放器与Mplayer一样从linux平台移植而来的Kmplayer(简称KMP)几乎可以播放您系统上所有的影音文件。
- 支持多线程。
- 修正 SMC 编码器。支持madVR。
* 可以播放损坏的文件

其他回答

三星录音的文件吧,把3ga这个後缀,直接改成3gp或者mp3,然後就可以播放了。
绯若虚无 | 发布于2013-01-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