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路去九六广场怎么走

九六广场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0 最佳答案
  1

  铁6号线2.0公
  民路 乘坐铁6号线,经2站, 达世纪道站

  步行约170米,达九六广场10号门
  九六广场10号门
  2

  791路2.3公
  民路 步行约160米,达张杨路民路站
  乘坐791路,经3站, 达张杨路东路站

  乘坐:961, 隧道三线, 783

  步行约340米,达九六广场10号门
  九六广场10号门
  3

  773路2.8公
  民路 步行约160米,达张杨路民路站
  乘坐773路,经3站, 达世纪道张杨路站

  步行约570米,达九六广场10号门
  九六广场10号门
  4

  630路2.1公
  民路 步行约160米,达张杨路民路站
  乘坐630路,经3站, 达张杨路福山路站

  步行约460米,达九六广场10号门
  九六广场10号门
  5

  790路2.8公
  民路 步行约160米,达张杨路民路站
  乘坐790路,经4站, 达东铁站

  步行约580米,达九六广场10号门
  九六广场10号门百度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其他回答

公交线路:铁6号线全程约2.0公
1、路乘坐铁6号线,经2站, 达世纪道站
2、步行约190米,达九六广场9号门百度

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最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最新数据为准。

柳泉人家 | 发布于2010-09-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