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遗传问题 父亲蓝眼球 母亲黑眼球 那么他们的孩子是什么颜色的眼球 请详细回答以下问题 15

父亲蓝眼球 母亲黑眼球他们所生的孩子是什么颜色的眼球 这与所生的男孩女孩有关吗
母亲蓝眼球 父亲黑眼球他们所生的孩子是什么颜色的眼球 这与所生的男孩女孩有关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1-13 最佳答案
要看控制瞳孔颜色的基因在哪个染色体上,还有哪种颜色是显性

aoi_kaze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要看基因了

谁都说不准,父亲的染色体,和母亲的染色体,综合一下

生男生女,主要取决于父亲的染色体
angelo123000 | 发布于2007-01-13
评论
百分之五十的几率是蓝的,和男女没关系
wxd31314 | 发布于2007-01-13
评论
百分之六十是蓝的,百分之四十是黑的.
这也可能出现变数,也可能变成其他颜色
lizhibin212 | 发布于2007-01-13
评论
二者无关。
性别与人的一对性染色体有关。
眼球颜色与另一对染色体有关,蓝或黑各占百分之五十的概率。
iamzgw007 | 发布于2007-01-13
评论
这要看基因了

谁都说不准,父亲的染色体,和母亲的染色体,综合一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1-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