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的想去新加坡留学

我是将在07的6月份大学毕业,现在是国内不怎么出名的英语专业一名大四学生,但是毕业以后不甘心当一个初高中英语老师,而且现在国内工作也不好找.上了四年大学感觉并没有真正学到点什... 我是将在07的6月份大学毕业,现在是国内不怎么出名的英语专业一名大四学生,但是毕业以后不甘心当一个初高中英语老师,而且现在国内工作也不好找.上了四年大学感觉并没有真正学到点什么东西,而且平时说英语也缺乏语言环境,口语不是很好,应用能力相对差一些.我想毕业以后再充实一下自己,听说去新加坡留学费用不算高,而且那里的学校都是英语授课,教育体制很好.但是,作为一名英语专业的毕业生,没有其他特长,我到那边不知道还能再学什么专业,申请什么样的学校,能否到那边读研究生,这是我最头疼的问题,请哪位对新加坡留学比较了解的大虾帮帮忙,提出宝贵意见,谢谢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nuakia
2007-01-14
nuakia
采纳数:84 获赞数:34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http://www.ntu.edu.sg/GradStudies/Coursework+Programmes/programmes+of+study/default.htm

http://www.nus.edu.sg/registrar/graduate/contacts.htm

NTU and NUS are 2 of the universities that offer English courses. Take a look at the links and you will know better. All the best.
willingirl
2007-01-13
willingirl
采纳数:22 获赞数:36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新加坡公立大学都要国内承认的大学本科学位,但国内好象都把这个标准翻译成了 “211工程校”的才够资格,我也很疑惑,不知道北京市属重点大学可不可以申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appiness_xi
2007-01-13
happiness_xi
采纳数:8 获赞数:2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现在去读研没可能了,再度两年别的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07-01-13
展开全部
我的情况和你几乎一样我不知道新加坡的大学费用和前途选哪个专业较好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