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矛的骄傲]灵魂绑定 使用:成为暗矛战士(4小时冷却时间) 请问大家谁见过这见魔兽世界的装备 50

高手进~~~~~~~~~~~~~~~
2楼的我问的是什么  你说的东西当我煞..笔吗
发布于2010-09-09 22:18 最佳答案
大灾变中的任务物品,内侧的知道

liyanggod

采纳率:19% 擅长: 电脑/网络 魔兽世界

其他回答

...貌似是JJG的任务 忘记了
森林中暗夜精灵 | 发布于2010-09-09 21:59
评论
CD是指cool down,冷却时间,指一个技能施放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再次施放,这段时间就叫CD. 其他的也顺便给你吧,反正也是找来的。 BUG是指漏洞或者说是错误,BUG职业在魔兽中就是指术士,原因是这个职业的PK
89165682 | 发布于2010-09-09 21: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