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英文最常用词汇表_General Service List.doc 带音标和解释 (完全版) 5

也可以是题目 :M.West给出的2284个英语最常用词(附音标和意思)
谢谢!
百度文库里的那个不全,只有A-E,我也找到过,仍然感谢
发布于2010-09-10 19:06 最佳答案
baidu.html" target="_blank">http.baidu.com/view/d78e40fe04a1b0717fd5dd67://wenku.com/view/d78e40fe04a1b0717fd5dd67!.html,应该就是他啦

其他回答

shinmin://moss2007.tw/teachunit/04/DocLib4/wordlist_basic.tc.edu://moss2007.shinmin.tw/teachunit/04/DocLib4/wordlist_basic.tc.eduhttp
heipi91 | 发布于2010-09-24 19:38
评论

为您推荐:

音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