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笔记本如何看有没有安装双系统?怎么转换?

我这几天刚刚买了个苹果笔记本,结果不怎么会使用。是pro13的,配置应该是250g的内存,结果我hd和那个bootcamp盘加起来才90多g。因为是朋友带的他说有双系统。具体怎么也不清楚。我也不会看怎么在系统里确认下有没有安装xp系统,又不知道怎么转换。说是开机按... 展开
我晕,怎么没人回答我的。我怎么在苹果系统里面看配置?怎么看有没有装XP系统?请高手指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20:52 最佳答案
看苹果本的配置  点  上面的苹果图标   关于本机     在点 更多信息

怎么切换系统 重新启动时 按住 option键 等会就出现两个系统盘 一个mac 一个 windows 选择一个就ok了

要默认其中一个系统盘 点苹果图标 系统偏好设置 里面有个 启动磁盘

就看到两个系统拉 选择一个 点重新启动 喔可。

zlynl1314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已经安装了MAC和WIN双系统的苹果电脑,长按“ALT”键开机,即可用触控板控制光标箭头在出现的界面上选择进入相应的操作系统……

电脑的配置可以在苹果电脑的MAC系统中查看,进“关于本机”中的“其它信息”可以看到所有硬件情况……
外包装上面写的这些配置信息就可以确认了……

资深苹果电脑用家淘宝店主“相机迷”可以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ydsshz | 发布于2010-09-10
评论
系统偏好设置点开,看见那个启动磁盘,点一下出现.bootcawp windows 出现了就说明是装了。要么就在开机时猛按command键,若没有弹出bootcawp windows就说明没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29
评论
嘛~~我只能说无语,我用苹果一年了渐渐在抛弃windows,低配版的13寸PRO一般只有250G,硬盘,如果装了双系统开机会有选择,我没有试过,MAC系统比WIN好用多了,软件你需要下载 FOR MAC的才能用而且很方便不需要想win一样安装 下载就可以开起来用,不用了直接把图标拖到垃圾桶就算删除不会有垃圾也很方便
你开机长按option试试看

看配置的话,上面第一个 关于本机就是
逝去灵魂的天 | 发布于2010-09-10
评论
红枫园论坛
windows系统区
包含系统盘重装系统、U盘重装系统、在现有系统上快速安装新系统、装双系统等教程
xiaoyanfeng1 | 发布于2013-02-11
评论
找个高手给你装个虚拟机吧, 我就是这样, 还满好用的。 xp系统跟mac系统可以一起用。 。。
我来逛逛_ | 发布于2010-09-1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