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脚怎样煮才好吃呢?

推荐于2016-06-27 10:25:06 最佳答案
原料: 
猪脚4块、香菜末少许

辅料:
啤酒1瓶、酱油2大匙、冰糖1大匙
做法:
1. 猪脚洗净,先氽烫过捞出,再用热油炸上色,接着用冷水冲凉。
2. 猪脚放深锅内,加入所有调味料烧开,改小火焖煮至猪脚熟烂,约1小时。
3. 中途多翻动,待汤汁收至稍干时撒上香菜末,即可关火盛出。
猪脚有丰富的胶质,优点是汤汁不必勾芡也有黏稠度,缺点是容易粘锅,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翻动,使受热均衡。
猪脚炸过再烧,皮比较筋道且不油腻,但一定要马上冲冷水才能达到效果。

梦呓的鱼

采纳率:45% 擅长: 生态学 电视游戏 谜语

其他回答

猪脚炖黄豆
红烧猪脚
13720988401255 | 发布于2007-01-13 10:16
评论
先把猪脚氽水,同时准备冷水(有冰块更好),然后取出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并快速扔到冷水里,接着用针(一般的缝衣针也可以,使用前先用火烤一下)在猪脚上扎孔,然后镬里放油,把猪脚略煎一下,最后再放进锅里煮,先高火把汁烧开,然后关小火慢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1-13 08:27
评论
黄焖猪脚 好吃
阿言复阿言 | 发布于2007-01-13 21:38
评论
煮好后晾凉再用油炸一下更好吃我在安徽吃过一次
boang | 发布于2007-01-13 10:13
评论
生吃加二锅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1-13 09:5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