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盐的血蚂蟥会吸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绿螳螂3
2018-12-07
绿螳螂3
采纳数:2 获赞数: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蚂蝗最怕的就是盐。我是看蓝猫才知道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啦啦拉卡吧
2018-12-07
啦啦拉卡吧
采纳数:1 获赞数:3 LV2
擅长:购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盐会让它死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不会,蚂蝗怕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12-07
展开全部
那它只有等死
追问
那蚂蟥进入人体可以通过和喝盐水的方式杀死么?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江南一艳花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8-12-07
江南一艳花
采纳数:7611 获赞数:5477 LV16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家居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会吸
人血不够咸,蚂蟥怕盐是因为蚂峨的身体表面是由表皮细胞分泌的一层角质膜来保护体内的器官,在它的表皮层内又长了一些分泌粘液的细胞。蚂蝗碰到盐后,外面渗透压高,身体里的沾液就会朝外面冒, 在蚂蝗身体外面形成浓厚的盐溶液, 由于渗透作用,它体内的液体继续流出来。这时, 蚂蝗全身不断收缩,不一会,体内的粘液几乎被吸干 , 蚂峨的身体逐渐变得干瘪, 最后就死去了。

人血的渗透压不够,所以没事
追问
那假如 ,我说的是假如 假如身体内部被几十只蚂蟥寄生,该怎么办? 在身体内分散,哪个部位都有好几只再爬是不是只能等死了。这种情况手术就算好了也是千疮百孔的尸体,毕竟蚂蟥爬的很快,你这边医好了,那边又有,更恐怖的是你这边开刀,开完刀,可能又跑到别的地方了。没有针对性的药物不是死定了吗。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