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张震岳公布婚讯是什么时候?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03 最佳答案

7月3日,台湾歌手张震岳在《中国新说唱》现场宣布将于明年结婚,妻子预产期是今年9月,并调侃自己希望可以将胡子剃掉,拍婚纱照时看起来更年轻,恭喜恭喜。

说起张震岳很多年轻歌迷们对他可能不太熟悉,其当年也是风靡一时,颇受歌迷们喜欢。张震岳出生于1974年,今年已经44岁,是台湾的一位流行摇滚歌手。1993年首发自己的音乐专辑《就是喜欢你》,开始走红,颇受歌迷们喜欢,2003年,张震岳在美国好莱坞举行大型“House of Blues”音乐演出,开始在美国洛杉矶、华盛顿、纽约等十大城市举行循环演唱会。

2008年8月,张震岳和知名歌手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组成乐团纵贯线,风靡一时。纵贯线成立于2008年,2009年还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3月份纵贯线组合开始了世界循环演唱会,同年九月首发专辑《北上列车》,但好景不长,纵贯线组合仅仅持续了2年左右时间,就宣布解散。

今年4月,张震岳被爆和交往7年的女友小涵有了爱的结晶,虽两人还是未婚状态,仍很开心迎接小生命的到来。

5月17日,他突然在Facebook放上一首新歌,曲名为《欢迎光临》,歌曲介绍让不少人会心一笑,上面大刺刺写着“乱射的代价”5字,歌词中却幸福满溢。

张震岳PO文开头就自嘲:“用写的可能又要骂人,我还是用唱的好了。”并附上《欢迎光临》的试听链接,歌词中满是即将为人父的喜悦:“当老婆肚子一天比一天的大,超音波图看起来,好像小青蛙。”还猜测:“到底像我,还是像妈妈?最好不要鼻子像我,就惨啦!”又透过歌词承诺:“我会照顾老婆小孩 、家庭。”短短266字,道尽初为人父的紧张、期待和一丝不真实感,让不少同为人父的歌迷超有共鸣。

陈志刚 | 麻醉医生

擅长: 医学

其他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7-11
评论
说唱唱不动、钱赚够了
casxya | 发布于2018-07-12
评论
爱奇艺火柴炮君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张震岳是典型的歌红人不红,在娱乐圈打拼这么久,终于要结婚了,恭喜老张
彼岸花落彼岸 | 发布于2018-07-14
评论
明星差不多都是40左右结婚吧
吉澤明步ii | 发布于2018-07-17
评论
收起 14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