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个手机求问,华为荣耀9怎么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0 最佳答案

配置上荣耀9并没有荣耀V9高,除了处理器均搭载麒麟960处理器之外,屏幕方面使用的5.15寸1080p分辨率屏幕,拍照方面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售价方面,荣耀9似乎更有竞争力,从2299元起售最高配6GB+128GB版本售价也仅为2999元。

荣耀9背面

自荣耀8开始,玻璃就成为了它的“主基调”,加之有了15层工艺双玻璃的融合,使荣耀8看上去更漂亮,也是手机同质化时代中的“个性代表”。

荣耀9背面3D过渡

在这次荣耀9中,将这种工艺得以延续,“漂亮”依然是你看到荣耀9手机的第一感觉。不过,和上代稍有区分,原本平平的背面,这次荣耀9在背部加入3D曲面极光玻璃,弧形过渡配合玻璃的圆滑,对握感提升不少。

3D弧面和S7、小米6相近

荣耀9的设计并不是业界首次出现,去年三星S7和今年小米6都有类似风格,所以这也就造成了网友对荣耀9、小米6又或是三星S7傻傻分不清楚的“模糊认识”,不过15层工艺3D曲面极光玻璃仍是荣耀9独家,所以看到3D曲面玻璃后壳手机,变换的极光那么你看到的是一定是荣耀9。

不可按压式指纹

此外,指纹识别模块也由上代的背面放到了前面板,一枚不可按压式的指纹除了用做Home键之外,还能充当返回、最近任务等导航栏功能。这也是目前华为和荣耀手机逐渐开始普及的一项功能。

在3.5毫米耳机口逐渐走向没落的时代,荣耀9并割舍(至少在这代还没有),当然这也有它的原因我们后面说。 当然如果你有Type-C的耳机线,荣耀9同样能满足。

总体来说荣耀9几乎维系了上代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上做了调整。值得一说的是,新推出的海鸥灰配色,或许还能让你有点新鲜感。

拍照:紧追华为P10 唯独少了德味

拍照方面荣耀9采用后置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焦距均为27毫米,后置摄像头光圈主f/2.2,副f/2.2。背部摄像头采用的1200万像素的彩色摄像头主要负责是结构,而2000万黑白镜头负责照片的色彩,此外荣耀9还支持四种对焦方式,分别是激光对焦、深度对焦、对比度对焦、及PDAF相位对焦,这使得拍照时对焦又快又准。最后加入hybrid zoom混合算法,是拍照不仅是大光圈同时支持2倍变焦。

qjg16888

采纳率:90% 来自团队:网虫一族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荣耀9非常不错的哦,不仅美得出众,还有海鸥灰、魅海蓝、琥珀金、幻夜黑、知更鸟蓝多种配色可选,尤其海鸥灰,玻璃机身在光线下折射出如金属光泽般的炫光,呈现独特气质。基本配置如下:
1、5.15英寸的屏幕,精致小巧,3D曲面极光玻璃机身可随时空变化而绽放不同光芒。
2、前置摄像头800万,F2.0光圈,自拍更清晰;后置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F2.2光圈,支持人像模式和暗光夜拍技术,还有类似单反相机的变焦效果,即使远景放大2倍拍,也能拍出高像素的清晰照片。
3、音质上采用的高保真Hi-Fi芯片,加上Histen音效技术与格莱美获奖大师的专业调音,让荣耀9播放出的声音更悦耳动听。
4、搭载麒麟960芯片八核 + 微智核i6的处理器,性能更出众,久用依然流畅。
5、电池容量为3200mAh,持久续航,支持9V/2A快速充电。
建议可以登录华为商城来了解产品的更多信息。
华为手机服务 | 方便 快捷 贴心 |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