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踏板车磨合期耗油很高一箱油才跑70多公里正不正常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0 最佳答案
雅马哈踏板车。雅马哈油耗高是正常的,这车动力很足,动力就是靠油耗换来的。实际油耗百公里4-5升。

小huitai狼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摩电)互助 擅长: 汽车养护

其他回答

基本正常,踏板车本来就费油
追问
好像不正常吗?加满一箱油,才七十公里。
追答
一箱是多少,几升
bynelzy |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加满多少钱
追问
28块钱加满
追答
如果开的速度慢去磨合,算正常的了
一般0.25-0.3每公里
唔读书盲猪古 |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