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陆陆续续显示耳机模式是什么问题

该如何解决
185****426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0 最佳答案
若手机未插入耳机但是显示耳机模式,建议您:
1.将手机关机重启尝试。
2.若无效,备份数据,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3.若问题依旧,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1.耳机插孔金属片走位,用笔芯拨一下耳机插孔,将里面的金属片弹回。
2.可以拿棉签蘸酒精旋转擦拭耳机插头及手机插孔(插头或插孔可能氧化),再插入试试。
3.将手机关机重新启动,假如依然不行便备份文件,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4.假如还是不行即机子因碰撞摔导致扬声器内电路损坏,建议送去维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