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考人民大学化学系怎么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0 最佳答案

中国人民大学的化学,水平一般般,2017年第四轮学科评估,得分只有C+。中国人民大学是国内顶尖水平的,但是他的特色专业是社会科学类,考研学化学,实在不建议去中国人民大学

chinalifaqiang | 职业卫生工作人员

擅长: 医学

其他回答

可以啊,人大可是很牛的。
吴臣 | 自由职业顾问 |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