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蛋白的"纤"是的拼音是什么在xian和qi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zhiyub6028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7-12-15
zhiyub6028
采纳数:19141 获赞数:63978 LV18
擅长:文学
参与团队:生活解答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纤维
[ xiān wéi ]
基本解释
1. 神经细胞的带鞘的长圆形轴突
2. 组成大部分普通结缔组织和弹性结缔组织的细胞间的基质的结构之一
3. 一种天然的或人造的物品,其长度通常比宽度大几百倍或几千倍,具有相当大的拉伸强度、柔韧性和耐力
蛋白
[ dàn bái ]
基本解释
1. 指一类纤维状的蛋白质(如骨胶原,角朊,丝纤蛋白),通常不溶于含水溶剂并且抗化学试剂
2. 蛋清
W2206296169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7-12-15
W2206296169
采纳数:9851 获赞数:20809 LV17
擅长:花鸟鱼虫
参与团队:知道的力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xiān] 1.细小:~人(卑鄙的小人)。~介(细微,细小。亦作“纤芥”)。~手(指女子细而柔嫩的手)。~尘。~~。~秀。~弱。~毫。~悉(细致而详尽)。~度(天然丝或化纤粗细的程度)。
2.吝啬:~啬。

[qiàn] 拉船前进的绳子:~夫(在岸上用绳子拉船前进的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爱学雷锋做好事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7-12-15
爱学雷锋做好事
采纳数:875 获赞数:1867 LV11
擅长:家电 家居装修 学习帮助 物理学
参与团队:金榜题名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纤维蛋白的"纤"是的拼音是什么在xian和qi

请看纤维蛋白的拼音是:

xiān wéi dàn bái 

纤维 [ xiān wéi ] 

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 [ xiān wéi ]

  • 1.神经细胞的带鞘的长圆形轴突

    2.组成大部分普通结缔组织和弹性结缔组织的细胞间的基质的结构之一

    3.一种天然的或人造的物品,其长度通常比宽度大几百倍或几千倍,具有相当大的拉伸强度、柔韧性和耐力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angzhu666ATY
2017-12-15
wangzhu666ATY
采纳数:4297 获赞数:14809 LV16
擅长:长春市 家电 生活 军事 四平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xianwei是对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