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所面临的境地是我已经在工作了,又要考研究生,这种情况下时间不好控制学习效率可能会降低怎么办?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3 最佳答案
你先确定一下你要报考的院校及专业,然后才能给你提出建议。

其他回答

工作后考研的人很多,如果你决定考研就必须投入百分之一百的努力,工作可以换个时间多一些的岗位
半山树m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