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两年的前女友突然加我微信,要不要通过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3 最佳答案
分手都两年了就算当初爱的在真在深也都已经是过去了,不可能回到原点,因为爱既是自私也是无私的,取决于你怎么去想怎么去做。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这种话只能骗骗童真的自己。

只愿你快乐就好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现在有没另一半这个才是问题的关键。有就加了跟她说我有女友了,然后删掉。没就随意了。
易剑秋o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