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玩了两局游戏然后一直卡住,然后关机重启后就显示智能主板,键盘也按不了硬盘和内存都重插拔了也没用 50

电脑玩了两局游戏然后一直卡住,然后关机重启后就显示智能主板,键盘也按不了硬盘和内存都重插拔了也没用求大神帮帮忙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3 最佳答案
既然你拆开了,那就把内存,硬盘,不要光驱试一试,有可能电源是供电不行!!再把内存金脚子擦干净
追问
我刚才还在玩两局游戏突然就好卡,回到桌面腾讯管家都没显示字体 我以为中毒了就直接关机 然后再开就一直显示智能主板的界面了
内存都擦过了
电脑没光驱

707764112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打开 机箱,看看是不是CPU风扇已经坏了!应该是散热不好造成的。
追问
风扇都会转的

一直这样
bangchuima |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