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王铁算盘开讲的流程正规吗?

王中王铁算盘开讲的流程正规吗?香蕉里含有什么微量元素?
答:香蕉是著名的热带和温暖亚热带水果,属芭蕉科植物,古称甘蕉。香蕉果肉香甜软滑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4 最佳答案
还行吧
追问
输=入-玩 357966.n­e­t
这儿的服务器是双线的电信网通玩都不卡

teUS2KL57KV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详情点击此路径进入了解 A    

详情点击此路径进入了解     

详情点击此路径进入了解 A    

手机插上电脑,老是叮咚叮咚响个不停,设备管理器也不停地刷新原因如下:

1、手机和电脑连接的USB线存在破损,一些小动作使其接触不良;

2、电压不够,电压只能维持电脑的正常运转,无法再维持手机的充电。叮咚叮咚的声音是充电的提示音;

3、手机的USB接口损坏,导致手机和电脑的连接不稳定,优势能连上,有时连不上。

解决办法:

1、更换一根数据线;

2、稳定电压,这个用电户一般没办法解决,只能告知供电部门;

3、手机送维修中心,更换一个USB接口。

122763324 | 发布于2018-04-25
评论
内摹1悄己勉费公钘,裙:゛3゛7゛6゛3゛4゛3゛
-
-
-
-
-
通常情况下,11千瓦电动机不接接触器是不能直接运行的;
电动机在启动瞬间存在一个较大的冲击电流,一般为额定电流值的3~5倍;
不接接触器,直接采用普通空气开关等接通功率较大电机,启动瞬间的电流容易导致空气开关跳闸,因为空气开关一般是按照额定电流来选择容量的;
特别的是,机械触点在闭合过程中会产生电弧,接触器内部有灭弧机构,能够尽量降低电弧对触点的电火花腐蚀,延长其寿命;
不使用接触器启动大功率电机,还会对供电线路产生 较大的冲击,影响电路上连接的其他电器的正常使用;
所以,一般要求超过5.5kW及以上的三相电机都需要通过由接触器构成的星三角或自耦降压启动电路启动,不允许直接启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06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4-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