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我删除了好友加回来对方有提示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ECsunny1
2017-11-15
ECsunny1
采纳数:3 获赞数: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你删了对方,但对方通讯录中仍然有你,你再加回来对方就不会收到提示
2、你删了对方,对方和你聊天,就会发现你给他删了,需要给你重新发验证信息
3、如果你删了对方之后刚好他也已经删除你了,那么再添加对方就有提示。
望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暖暖之暖
2017-11-15
暖暖之暖
采纳数:434 获赞数:442 LV9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只是单向删除,对方在此之前也没找过你,那么你再加他是没有提示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VpnVip
2017-11-15
VpnVip
主要经营计算机网络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健康信息咨询。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因为你删了对方,但是对方没删你啊,删好友是单项的,如果你删完好友之后,他跟你说话一样需要验证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11-15
展开全部
红豆生南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