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储蓄银行维护时间

邮政储蓄银行维护时间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10-13 最佳答案
银行系统的维护时间都不是固定的,维护好了才会好,维护没好就是持续用不了。

cn#GQGpkVkkpG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系统升级或维护中会影响业务正常运行,因为在维护期间内所以无法操作。
因为银行都是在夜间凌晨的时候对上一日的资金和交易清算整理,建议避开这个时段操作。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