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大家看看,这个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存在吗?我怎么感觉这图的配置和电脑有点假?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0-13 最佳答案
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b8389b504fc2d56272a4618dec1190ef76c66c26://h.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追问
闲鱼上一个卖笔记本的人发个我配置
她说1200出,但是要微信给红包,越想越不对,这配置不科学。。。
追答
绝对假的~12000都不信~上了1080显卡14寸的屏幕~举报他吧

有点坑year

采纳率:51% 擅长: 硬盘

其他回答

假图。跟我说1080有4g?
追答
谁给你的图。叫他去直播吃x
追问
闲鱼上一个卖笔记本的人发个我配置
她说1200出,但是要微信给红包,越想越不对,这配置不科学。。。
A不忘初心L | 发布于2017-10-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