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D音源,请问老烧们天逸AD2SE是否需有必要搭配前级?

需要的话有没有合适的推荐,因为这款机器有后级选项,输出功率也不错,我用来推惠威M803,还请教一下,CD音源的话有没有必要再搭配一台解码器,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最佳答案
是的,就是功放。
功率放大器简称功放,俗称“扩音机”,是音响系统中最基本的设备,它的任务是把来自信号源(专业音响系统中则是来自调音台)的微弱电信号进行放大以驱动扬声器发出声音。
功放的作用:
就是把来自音源或前级放大器的弱信号放大,推动音箱放声。一套良好的音响系统功放的作用功不可没。
功放,是各类音响器材中最大的一个家族,其作用主要是将音源器材输入的较微弱信号进行放大后,产生足够大的电流去推动扬声器进行声音的重放。由于考虑功率、阻抗、失真、动态以及不同的使用范围和控制调节功能,不同的功放在内部的信号处理、线路设计和生产工艺上也各不相同。

cn#GQfuLLpLQQ

采纳率:60%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不必要,前级是运放,合并式功放机带有运放,合并式CD机都带有完整的解码,使用独立解码器需要CD机带有独立光纤输出接口,即使加个解码器提升不大。
chq198927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