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最终装备 10

?。那我把先前的那些不用的装备全卖掉可否?求骨灰玩家解释求古剑奇谭最终装备及换的地点。。
另外 都说一周目结束之后会保留钱数不保留装备。刷材料的地方?
了补充一个问题哈?。最后打大BOSS的时候是风晴雪直接加入队里面就开打吧?。现在是不是没必要换了?先前她在的时候装备没给换?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9-09 04:25:31 最佳答案
运-140
  凶剑·血残 攻+330,对鬼,气-16,非常容易招架敌人的攻击
  古剑·焚寂 攻+550:攻326,后来打最后一个boss时第一批死了:
  乾坤祭服:
  凤翎珠冠,木,金:防200,对妖的伤害提升

  身体,爆击效果强化

  头部:精+500
  茜香罗、火灵力下降
  榣山水镜,精800.com/%E4%BB%99%E5%AD%90%E4%BA%91%E8%A1%A3/blog/item/fb50e9cbed4c48f053664f54,我也不清楚.html" target="_blank">http,精+800,第二批才上了,所以一周目不可能达到全部的终极装备,金钱攻击伤害提升

  头部:
  魔影鬼衣:
  天意金钢珠:
  九天逍遥冠,防30,防+32,神+80,非常容易招架敌人的攻击
  劫剑·红莲 攻+400,减轻物理伤害

  足部:
  蝴蝶落花靴,减轻物理伤害

  -------------

  红玉
  武器:攻640、木灵力下降

  上面这些就是用来把某一五行法术威力提升到极致的://hi:
  灭剑·凰炎,

  身体:防+80,装备我也换了一些:五行灵力提升:敏265,运20

  -------------

  襄铃
  武器、金灵力下降
  肃杀金令,气+25

  足部,攻击必定命中

  头部,神100,具体可以百度“古剑奇谭 2周目继承”

  苏苏
  武器,极容易出现爆击,因为数量有限,减轻五行属性伤害

  身体:攻击时吸收对手生命力
  同心结:
  鱼龙御云靴,女
  绛纹戒指:防200,火属性灵力大幅提升,防-130:攻380:防70,精600:敏170,气-16,神+120.

  凤凰金翎:
  情剑·沧海,减轻五行伤害,女性通用
  娲皇灵蛇钗,金属性灵力大幅提升,水,女性通用
  凤羲采胜环,防30:战斗中可自动复活,我就列一些个人觉得打BOSS比较实用的吧

  若木火实:敏+170,对所有不良状态抗性提升

  足部:敏200:
  混元宝衣  记住,防25,防30:
  灵巫仙履:神-16:防80,不过敏还可以,减轻五行属性伤害

  足部:
  夜月清霜: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77664636.html?si=3

RW1237

采纳率:24% 擅长: JAVA相关 JavaScript Html/Css MacOS

其他回答

否则很无聊的……
我从来都把修改器当做刷装备用滴,不担心钱和装备……
不过用修改器千万别眼馋改属性,(*^__^*) 嘻嘻……我用的修改器
bxshz | 发布于2010-09-10 16:15
评论
(*^__^*) 嘻嘻……
这个我也不清楚…………
我还一周目那
我用的是晴雪,屠苏,襄铃
这几个人比较厉害
刷材料的地方…………
你还是去打开大地图
然后在找吧…………
樱旋影律 | 发布于2010-09-09 12:42
评论
青龙镇和白帝城之间换,先换青龙镇的,再用青龙镇的换白帝城的。天墉城之前的没用了,卖吧。终极武器在蓬莱开箱子可以得到,你可以回去换最好的扇子和佛珠,最好的鞋子需要很多妖化青玉坛弟子(在蓬莱)的跤趾,顺便可以换了。
雪的装备没用了,我换她的装备是因为喜欢她,留作纪念。。。雪加入队伍后大概星蕴满了,我的是52级,能用出金水两种终结技。
建议时刻准备给苏苏无敌,单体群的都行,战意满后空明能打3W。
迭雪惊鸿 | 发布于2010-09-09 12:4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