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布衣柜实用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7-18 05:06 最佳答案
易搬运根据自己的情况定,实用性强。新房购置家居要卖木衣柜,但木衣柜贵、耐用、最主要的是它高端大气上档次,布衣柜适合租房的布衣柜便宜

cn#auBfBkupup

采纳率:7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需要的,肯定实用。
言午139 | 发布于2017-07-18 05:04
评论
目前看比衣服挂强的多,有保护功能。
小一九九九9 | 发布于2017-07-18 05: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