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bao pi 过 长,那么ML的时候,要不要把 bao pi掀起来让gui tou露在外面?还是直接cha 入? 5

发布于2007-01-12 21:57 最佳答案
翻不翻上来  等你插入的时候都会翻上去的   
记得事前一定要清洗干净哟 对你对她的健康着想

尽知天下事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当然是"把 bao pi掀起来让gui tou露在外面"
韵致洋 | 发布于2007-01-13 10:44
评论
建议割掉,你晓不晓得包皮很脏的啊,这样对你女朋友也好,老兄一定要去割了,对你们自己负责!
hanhankiki | 发布于2007-01-12 23:24
评论
当然是让它露出来,使得龟头能轻松插入子宫,那样你才会更舒服。
261162762 | 发布于2007-01-12 21:07
评论
这不是叫包皮过长吗?听说是要做手术割掉一点的吧?~
rabbit13 | 发布于2007-01-12 22:42
评论
楼上的你真的能cha入子宫吗?那是不可能的你不可以在这里乱说,会给别人添乱的。
我是S哥 | 发布于2007-01-12 21:17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