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好友私聊消息无法发送.有人遇见过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5-20 03:22 最佳答案
其实是很简单的。首先你把你的聊天记录导出来。点击消息记录----在点击更多----在点击导出或者是导入。保存在桌面上,然后你就可以给你的好友发聊天记录,这个是你和这个好友的所有聊天记录如果想发部分的,那就直接点击消息记录,然后找你需要的,即可、

cn#aGGfkappGV

采纳率:7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那应该是对方把你拉黑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03:2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