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那些被翻唱过的歌,而且翻唱的很好听的,最好是那种男生翻唱女生的歌,专门翻唱歌的歌手也行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9 最佳答案
李维的  黑鸭子

其他回答


may I love you翻唱了she的,还有几首的,梦一场苏打绿 --我只在乎你
萧敬腾--倒带。
给不起的爱
forever2z312 | 发布于2010-09-09
评论
方大同翻张惠妹的《记得》 翻王菲的《红豆》萧敬滕翻蔡依琳的《倒带》 王力宏翻的《甜蜜蜜》
娜时花开了哦 | 发布于2010-09-09
评论
方大同翻唱的《红豆》
jjhylbd | 发布于2010-09-09
评论
雷偌儿翻唱《即使知道要见面》即《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荡小二 | 发布于2010-09-09
评论
李贞贤《와(Wa)》
→郑秀文《独一无二》《独家试唱》
→bandido(意大利)《Vamos amigos》
→Cherry《Dancing Fool》
---------------------------------------------------------
李贞贤《바꿔(换掉)》
→郑秀文《眉飞色舞》《煞科》
→Cherry《You Are Not Along》
---------------------------------------------------------
李贞贤《너(你)》
→郑秀文《天衣无缝》《神化》
→杨洋&金彪《happy天地》
→Cherry《Please Do Not》
---------------------------------------------------------
李贞贤《줄래(你能给我吗/给吗/给你/给我)》
→SS冰清玉洁组合《芭比公主的悲剧》
---------------------------------------------------------
李贞贤《미쳐(发疯)》
→许慧欣《孤单芭蕾》
---------------------------------------------------------
李贞贤《반(半)》
→钟汉良《乱好玩》
---------------------------------------------------------
李贞贤《달아달아(月亮啊月亮)》
→郑希怡《技术性击倒》
---------------------------------------------------------
李贞贤《아리아리(阿里阿里)》
→bandido(意大利)《Ali-Ali》
---------------------------------------------------------
李贞贤《Summer Dance》
→朱安禹《Happy Dance》
→王心凌《honey》
---------------------------------------------------------
李贞贤《따라해봐(试着学)》
→白石桔梗(日本)《BLACK》
---------------------------------------------------------
李贞贤《철수야 사랑해(哲秀 我爱你)》
→陈小春《每个女人都是美人》
---------------------------------------------------------
李贞贤《남자는 여자를 귀찮게 해(情急男女/男人总是让女人烦恼)》
→阿朵《宝藏》
5566 / 神话---Shinhwa / Dark
BAD / 靠近一点---神话 / Young Gunz
陈司瀚 / 嫉妒只是一砾沙---神话 / HERO
Energy / Come On---Shinhwa / Hey,come on!
Energy /Hey You---神话 /Wilde Eyes
S.H.E / Remember --- Shinhwa / T.O.P
陈冠希/打破沉寂---------Shinhwa /Break The Silence
容祖儿,陈冠希/ 放任--------Shinhwa Break/The Silence
王心凌/爱的套餐----5566/神话-------Shinhwa/ Dark
还有一首《爱过的你》是翻唱狐狸的《爱情。。。。。之后》
1.《恋人未满》
这是SHE首张专辑《女生宿舍》的主打歌,此歌翻唱自美国三人组合“天命真女”Destiny’sChild的《BrownEyes》
2.《波斯猫》原曲叫《波斯市场》(古典名曲)
3.《Superstar》
翻唱自Sweetbox糖果盒子的《ChinaGirl》

4.《天使在唱歌》
翻唱自NoAngels无天使合唱团的《WhenTheAngelsSing》
5.《远方》
翻唱自BackstreetBoys新好男孩的《HowDidIFallInLoveWithYou》
6.《半糖主义》
翻唱自Play玩乐少女组的《Cinderella》
7.《Remember》
翻唱自德国组合SweetBox
8.《别说对不起》
翻唱自小甜甜布兰妮的《Everytime》
9.《记得要忘记》
翻唱自爱猫扑,爱生活的双人组KIRORO的《好人》
10.《I’veneverbeentome》
翻唱自80年代节奏蓝调灵魂女歌手Charlene同名歌曲
11.《OnlyLonely》
翻唱自西洋老歌J.DSouther的《OnlyLonely》
12.《Alwaysonmymind》
翻唱自Sweetbox糖果盒子的《Read My Mind》
13.《白色恋歌》
翻唱自NoAngels无天使合唱团《ComeBack》
14.《Woman in love》
翻唱自BarbaraStreisand的同名歌曲
15.《爱情的海洋》
翻唱自德国团体SweetBox的《Every Time》
16.《爱呢》
翻唱自德国团体SweetBox的《ThatNight》
17.《Watchmeshine》
翻唱自JoannaPacitti的《WatchMeShine》
18.《Yes,I Love You》
翻唱自韩国歌手文明真的《一天又一天》
19.《给我多一点》
这是韩国组合神话的成名作品,也被拿过来了,够狠!
20.《围巾》
被翻唱歌曲为《如果能在她身边》,原唱不详。
21.《催眠术》
被翻唱歌曲为《LEUM-TUM-PEN-LEUM》,原唱不详。
22.《找不到》
23.《I.O.I.O》翻唱自BEEGEES比吉斯少年组的同名歌曲《I.O.I.O》
24.<<对号入座>>翻唱自一爱猫扑,爱生活歌手,原曲不详,张国容也曾唱过
此歌的另一个版本.
25.《我爱你》翻唱Sweet box的《More than love》
容祖儿《爱情复兴》翻唱李秀英的《爱情复兴》
1983唱的《两个人》翻唱buzz的《不懂男人》
许慧欣的《爱情抗体》翻唱brown eyes的《一年后》
罗志祥的《狐狸精》翻唱ciara的《pick up the phone》
梁静茹的《明明很爱你》翻唱cool得《if》
苏慧伦的《ok ok》翻唱dj doc《美女与野兽》
徐怀钰的《call me》翻唱fin.k《给我的男朋友》
潘玮柏的《咖喱辣椒》翻唱jtl《bow wow》
energy《某年某月某一天》翻唱se7en《just listen》
潘玮柏《我的麦克风》翻唱李宰镇《double j》
信乐团《死了都要爱》翻唱朴完奎《千年之爱》
王心凌《爱你》翻唱papaya《听我说吧》
陈慧琳《数到三就不哭》翻唱徐真英《情书》
韩雪《飘雪》翻唱《雪之花》
展开
小镜子lj | 发布于2010-09-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