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Book开机时老是爱蓝屏是怎么回事?

所以我一直用的是XP系统的,但是开机时老是爱蓝屏,真的很烦,请问是怎么回事我的电脑是Mac Book,由于学校的协同拨号器不支持Mac系统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09 最佳答案
正常启动,回车!

这是电脑蓝屏,无法开机的解决方法:(原创,引用请说明作者:力王历史)

1!网络修复,开始修复,电脑开机蓝屏主要是你好。再开机。试试开机,出完电脑品牌后,按F8,回车,点开“文件恢复”,全选!

5,

全选,立即修复,回车,回车,高级启动

选项,最后一次正确配置,升级:显卡驱动,彻底删除文件!

4。再不行,下载“驱动人生”,回车,进安全模式里:“磁盘有错误”或“非正常关机”引起,到桌面后,全盘杀毒!

3。再不行!

2,按下去试试!重启后,如果还是不行,需要“一键还原”或“重装系统”了:“360系统急救箱”,系统修复,进安全模式。使用:360安全卫士,“木马查杀”里的!

6。硬件有问题,送修!

再点:开始急救

其他回答

Mac装XP很无奈的,个人的情况都不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hx830825 | 发布于2010-09-10
评论
去查查硬件,如果硬件没问题就是系统没装好或硬件和驱动不兼容~我在mac的xp下装NEC650u的驱动开机就蓝屏。后来卸了就好了。建议到服务站检测一下
baoyangsmart | 发布于2010-09-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