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重庆到西昌的火车吗

请问有重庆到西昌的火车吗,发车时间是什么时间?具体点,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19:16 最佳答案
反正现在都可以异地电话订票了也很方便。动车是不会晚点的,车程用时也整整16个多小时,好难受嘛。
不过我说的这个方案你一定要提前订好票。不过我有个更好的线路,每次回老家都是这样走的,即比直达的那趟省时间,16个多小时都憋在那火车上,不过用了这个方案后:08 - 第二天 00,带着孩子回老家也轻松多了。
重庆电话订票电话96006。记到:05 - 当天 23:04 空调快速 9小时59分 557公里 硬座 79 硬卧下 149 :换乘A——K113成都 - 西昌 13:54 空调快速 9小时46分 557公里 硬座 79 硬卧下 149 。
这样你从重庆到了成都还可以下车见哈朋友,或在火车站吃个午饭,或找个钟点房休息哈,然后再转车直到西昌。选则最晚的班165到西昌也就零晨1点左右(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晚睡都比早起舒服)。
而座K9455就要凌晨5点半左右才到,而且中途还可以下车吃午饭,休息哈。而且就在当天就到得了:15 2小时5分 一等座 117 二等座 98 :10 - 11:选坐A——D5101 重庆北 - 成都 08:00 - 09:59 1小时59分 一等座 117 二等座 98 ;B—— D531 重庆北 - 成都 09。
第一步重庆大西昌是只有一趟直达的火车,就是攀枝花那趟K9455;
第二步;B——K165成都 - 西昌 15,大概提前7天订票。成都到西昌的火车要提前10天订票,你要抓紧订,所以你可以放心换乘。
希望我的方案对你有所帮助,我也几乎每年都要回家一次的,深知行程艰辛,提前10天订,10天前早上7点-8点应该就可以订了

其他回答

30 6分 13小时12分 711公里 99 183
8 西昌 05:23 05:37 14分 16小时11分 872公里 116 215
9 西昌南 05:47 05:50 3分 16小时35分 877公里 116 215
10 德昌 06有一趟 K9455 从重庆北到攀枝花 K9455 重庆北 - 攀枝花13:32 06:22 21:24 2分 3小时10分 167公里 25 79
4 成都 18:25 18:51 26分 5小时13分 315公里 47 101
5 眉山 20:56硬座 140 硬卧下 257

站次 站名 到达时间 发车时间 停留 运行时间 里程 硬座 硬卧下
0 重庆北 - 13:24 02:22 16:31 9分 8小时10分 471公里 70 131
7 普雄 02:40 8分 17小时20分 930公里 120 222
11 永郎 07:12 07:15 3分 18小时0分 969公里 125 231
12 米易 07:45 07:48 3分 18小时33分 1006公里 130 239
13 攀枝花 08:23 20:12 - - 0公里 - -
1 合川 14:04 14:06 2分 0小时52分 66公里 13 67
2 潼南 14:41 14:48 7分 1小时29分 115公里 19 73
3 遂宁 16:12 - 08:26 3分 7小时11分 407公里 63 118
6 峨眉 21
xiefeixiang25 | 发布于2010-09-13
评论
有啊,从重庆北到攀枝花的火车必须经过西昌北和西昌南,发车时间可以去火车时刻表上查,我记得每天有两趟, K9455 出发时间13;12 到达时间05;23 用时16小时11分钟 硬座116 硬卧201/207/215 空调车很舒适!
wyhcoolcoolman | 发布于2010-09-09
评论
重庆北--西昌 仅此1趟 K9455 出发时间13;12 到达时间05;23 用时16小时11分钟 硬座116 硬卧201/207/215
空档不烧油 | 发布于2010-09-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